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开始准备复习呢?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知识点。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81),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备考练习281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The greatest gift that you can give to others is the gift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acceptance.

  你能给别人的礼物,是无条件的爱与包容。

  【知识点讲解】

  acceptance n.认可;同意;承兑;接受(礼物、邀请、建议等)

  例句:The proposal met with general acceptance.这个建议得到普遍的认可。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我可以穿越风雨,也可以东山再起。

  【知识点讲解】

  make through 完成

  例句:They want to make through with the work as soon as possible.他们想尽早完成这项工作。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都四六级小编提醒各位: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