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报名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开始准备复习呢?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知识点。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71),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Sometimes life presents us situations that we cannot change, we must just face them and accept things the way they are.有时候生活会给我们一些无法改变的难题,我们只能选择面对和接受这一切。

  【知识点讲解】

  present n.礼物;现在

  例句:He bought me a valuable diamond ring as a birthday present.他给我买了一只贵重的钻戒作生日礼物。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Being yourself is an honor, because nobody else can be you. 做自己是一种荣耀,因为没有任何人能成为你。

  【知识点讲解】

  honor n.荣誉;荣幸;尊敬;信用;正直;贞洁

  例句:He stained the family honor.他玷污了家族的荣誉。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全程指南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