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报名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开始准备复习呢?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知识点。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55),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2017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  No matter what you have to face today: you havemade it this far, and have it within you. Continue onand give yourself credit: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ever imagined. 无论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想象中坚强。

  【知识点讲解】

  no matter 无论; 不管

  例句:Day in, day out,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 islike, she walks ten miles.她不管天气如何,每天总是不间断地步行十英里。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Happiness i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知识点讲解】

  tiny adj.极小的;微小的

  例句:A tiny fishing boat was drifting slowly along.一只小小的渔船在缓缓地漂去。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全程指南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级通过了可以再次报名考试吗

  非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吗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值说明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规则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物品说明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