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报名已经陆续开始,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开始准备复习呢?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起复习的!英语六级听力已经进入改革的第二个年头了,短对话和短文听写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短片新闻听力和学术讲座。四六级考试网为了能让各位考生适应新的听力考试模式,除了给各位考生提供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还有关于英语六级听力技巧上的总结和归纳。【2017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点击下载听力素材练习.mp3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听力练习时间

  听力习题:

  11.

  A. There will be two more people than expected.

  B. There will be much food left because of a couple's absence.

  C. The number of guests coming to dinner won't change.

  D. The host will be at a loss for unexpected visitors.

  12.

  A. It was misleading.

  B. It was enjoyable.

  C. It was rather boring.

  D. It was just so-so.

  听力原文:

  11.

  M: I had prepared dinner for eight people before Mary called and said that she and her husband could not make it.

  W: That's all right. I'm just going to tell you I have invited Tom and his girlfriend.

  Q: What will be the situation at dinner?

  正确答案:C

  解析:男士准备了8个人的饭,结果Mary夫妇不能来了,不过女士又邀请了Tom及其女友,因此就餐人数不变,即C。根据选项可以预测题目是问晚饭就餐者的情况,对话内容可能会提及就餐人数发生了变化。A和B选项意思相反:一个说人多了,一个说人少了;C选项说人数不变。答案锁定在A、B、C中,注意听音,看人数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12.

  W: Michael, did you go to the lecture on French Revolution last night? I have never heard such an interesting history lecture before.

  M: Yes, wasn't it marvelous! It is said that the lecturer is a self-taught man with no university education.

  Q: What did the man think of the lecturer?

  正确答案:B

  解析:否定词(never)+such/so+形容词(interesting)是对此形容词的强调,加上反问句中的marvelous,说明对话人是高度赞扬这场讲座。所以B正确。根据选项中的形容词可以预测题目是问对某事的评价。三个选项表示贬义,一个选项表示褒义,答案往往是“另类”。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7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全程指南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级通过了可以再次报名考试吗

  非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吗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值说明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规则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物品说明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②群 310373429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②群 557336385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