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于12月17日下午5点25分顺利结束了,不知道各位考生考的如何呢?没有考好的考生不要气馁,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努力复习的!英语六级听力已经进入改革的第二个年头了,短对话和短文听写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短片新闻听力和学术讲座。四六级考试网为了能让各位考生适应新的听力考试模式,除了给各位考生提供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还有关于英语六级听力技巧上的总结和归纳。

  点击下载听力素材练习.mp3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听力练习时间

  听力习题:

  13.

  A. Go to the west part of the country.

  B. Cancel the trip.

  C. Plan another trip.

  D. Save more money for the next trip.

  14.

  A. She hated the film very much.

  B. She doesn't like romance movies.

  C. She thought the cast of the movie was bad.

  D. She didn't understand the movie.

  听力原文:

  13.

  M: Have you saved enough for that trip you were planning? You said you wanted to go to the west part of the country, right?

  W: Well, I just bought a new computer, and that cost me a lot.

  Q: What will the woman probably do?

  正确答案:B

  解析:男士问女士是否存够了钱去旅行,因为女士曾说想去西部旅行,女士说自己新买了一台电脑,花了很多钱,言下之意就是经济紧张,不去旅行了,故选B。

  14.

  M: Oh, I should have checked to see if you like romance movies.

  W: No problem. The movie is not bad, and the cast is great too. But the thing is, I guess I am just not the romantic type.

  Q: What can be inferred about the woman?

  正确答案:B

  解析:男士说自己应该先问一下女士是否喜欢看爱情电影,女士说这部电影还不错,演员也很好,但是自己就是不爱看爱情电影,故选B。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7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网站无法打开怎么办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出现零分是怎么回事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通过以后成绩在网上保存多久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分规则详解

  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结果前后不一致怎么办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文都教育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专题上线

  英语四级考试①群 464102936

  英语六级考试⑧群 438645331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