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出炉了,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这就来给大家说说,2017年5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4月25日-5月2日,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5月20日-21日。各位考生是不是感觉时间变得有些紧张了呢?不用感到焦急,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四级口语练习时间

  文都小编推荐:点击此处马上进入六级口语练习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Life, half is memory, half is to continue.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知识点讲解】

  continue v.继续;连续;维持;持续

  例句:She continued as mayor for a second term.她连任了一期市长。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Be the actor of your own life, not a spectator of others lives.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 中的看客。

  【知识点讲解】

  spectator n.观众;旁观者

  例句:Hanlei looks at the world as a spectator, waiting.韩磊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观察世界,他善于等待。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全程指南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5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级通过了可以再次报名考试吗

  非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吗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值说明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规则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物品说明

  英语四级考试①群 464102936

  英语六级考试⑧群 438645331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