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路漫漫,这条长路上,有彷徨与迷茫,有犹豫与怀疑,有疲惫无力的时刻,有伤心难过的时分,但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在文都,这里有互帮互助、互相激励的考研伙伴,有无微不至的班主任,有敬业用心的老师,有精心编写资料的教研人员,还有兢兢业业的服务人员。文都温暖陪伴,助你筑梦前行!

在这个寒假到来之际,河南文都的老师们与教研人员,为考研学子送上寄语与满满的祝福,愿你青春无畏,勇敢筑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温暖陪伴 筑梦前行 河南文都教师教研团队为考研学子打call

河南文都教研院教研团队

河南文都教研院:坚守初心,敢于迎难而上;为了使命,敢把重担担当。做好表率,方显文都人信仰,文都教育河南文都教研团队为考研人打call!为梦想打call!

河南文都数学教研组:考研轨迹始终以成功为圆心,永远是增函数!愿你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预祝大家一战成硕,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数学讲师吕周杰: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少年读书时。愿大家一心一意,一往无前,一战成硕!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英语教研组:单词记不住,语法学不会,阅读恶意满满,完型泪流满面…文都老师等你来,的心思我们帮你猜!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英语讲师柳瑜锦:2022考研的号角已经打响,英语你准备好了吗?加油!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政治教研组:考研路途漫漫,文都助你上 岸,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政治讲师史昊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青春不可辜负,要奋斗,就现在;要考研,来文都。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管综教研组: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别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路寒苦,汗水是最 美的书,狂欢呼,相约在巅 峰共舞!学子们加油,我在文都等你!

河南文都管综逻辑讲师邹善茹:祝愿大家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在文都等你~

要考研,到文都。文都教育将口号践行在实际行动中,将继续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强大的教研实力,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课程,更优质的服务。如果想了解更多考研资讯、备考干货、课程详情,欢迎登陆文都教育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文都考研”。

文都温暖陪伴考研路,和你一起筑梦前行!

【责任编辑:Xiaoxu】